[遊戲情報]活到老學到老!巫術學院 擴充:第五成分 Potion Explosion:The Fifth Ingredient expansion

最可愛動人的彈珠遊戲 巫術學院即將推出第一個擴充啦!這款藉由彈珠來提供成分調配藥水的遊戲,規則簡單但精緻的配件卻相當吸引人,藉由著使用藥水來打出COMBO的玩法更是讓玩家大呼過癮!晶瑩剔透的彈珠從成分供應機滾下來,更是抓住小朋友的眼光

巫術學院最大的賣點:一大堆彈珠!


這次推出的擴充,正是這款巫術學院的第一款擴充,故事敘述學徒們(玩家)又回到學院裡面學習新的法術,並發現能製作藥水的全新成分:幽靈外質(Ghost Ectoplasm),這個成分能被用來當作任何一種其他顏色的成分,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其他新增的內容,玩家可以自由選擇加入部分的新玩意兒,或是把他們通通加進遊戲,體驗全新的巫術學院!

教授的美術依然討喜


本次新增的內容:
  • 全新成分彈珠:幽靈外質
  • 全新可調配的藥水
  • 改變遊戲規則的教授板塊
  • 獎賞跟挨罵標記

琳瑯滿目的新配件

隆重介紹~全新的成分:幽靈外質(Ghost Ectoplasm),這個成分彈珠視為萬用成分,可以代表任意的顏色彈珠來調配藥水,並且有專屬幽靈外質才能調配的藥水,改變玩家拿取成分彈珠的策略。

潔白美麗的彈珠
教授板塊會將原先的遊戲規則稍微改變,讓玩家能透過不一樣的勝利方式勝出,提供不一樣的遊戲體驗。
各個古靈精怪的教授

4個全新藥水配方,讓你要從這間巫術學院畢業更加困難,你能正確調配出教授所要求的藥水成功通過期末考嗎!



巫術學院這款遊戲第一次是在我做新天鵝堡的冬季聚會接觸到了,正好我負責教學這款遊戲,還記得我一打開盒子,就把彈珠弄得滿地都是的糗事XD,不過也正因為如此,見到一堆彈珠令人回憶起童年的時光,我真的很喜歡彈珠,雖然不知道這種圓圓又漂亮的東西該怎麼玩,但是一手掌握這些漂亮的東西就覺得很滿足!然而這款遊戲除了美麗的彈珠外,遊戲設計的也很吸引人,類似轉珠的成分供應機,每個路過的人都一定會看個兩眼,取得彈珠之後,又能製作特殊效果的藥水。在新天鵝堡桌遊聚會的時候,這款一拿出來大家就爭先恐後搶著試玩XD,簡單的規則又很適合小朋友玩,不過要小心彈珠不要誤食而且弄丟會滿麻煩的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遊戲介紹&規則]派對馬卡拉 Party Mancala 經典播棋遊戲歡樂變體玩法

Brass 工業革命伯明翰 在黑鄉的奮鬥故事

[開箱&規則]Camel up 駱駝大賽 2.0 黑白駱駝黑白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