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敗家開箱]魔法風雲會M15核心系列起手包&卡包

說到魔法風雲會就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,我和同學們為了衝學測而被關在學校苦讀半年的事情,而如今都成了過眼雲煙,他們已經在大學奮鬥了,我卻還要在面對一次....

我接觸魔法風雲會不到一年,當初會想要入坑是因為迷上了暴雪的爐石戰記,真的很喜歡像這樣輕鬆對戰的卡片遊戲,之後就研究發現爐石戰記的製作人很喜歡魔法風雲會,就改編魔法風雲會的卡片對戰,就成了爐石戰記了

正因為被關在學校不能放假,理所當然沒有電腦可以玩,只有星期日短短的4小時,同學間一放就糾去咖咖了,我真的很討厭那種地方啊,但是為了心愛的爐石戰記又不得不去...,於是呢,就因緣際會認識了魔法風雲會了

朋友們都不在身邊可以對戰,他們也沒時間玩了,所以我就跟他們要了他全部的卡片,這些加一加就數千張卡片了,這次敗新東西主要是買卡冊以及內頁補充,同時,又看到賣家也有在販售魔法風雲會...就忍不住把現貨的起手包敗一敗了Orz

那麼就開始開包裹囉~

我最愛打開箱子的這一刻了
"哇!"
M15藍色起手包,藍色是我最愛用的顏色

M15綠色起手包
M15黑色起手包,其實沒有刻意挑綠黑,只是因為只剩下這兩個和藍色的了...

老版附贈的卡套,本來是薄套100張,個人偏愛厚套,就跟老闆換成厚套50張了

好漂亮的骰子啊,就順手買下來了,雖然應該用不到XD

這次比較特別的挑戰套牌,魔法風雲會也有副本!?等等研究之後在PO上來介紹吧

這才是我本來的目的啊,卡冊&活頁補充包

老闆的名片,還附贈一張稀有卡(雖然不太清楚,應該是活動的卡片,上面還有寫日期)
打開起手包,目前僅買過的核心系列每個起手包內容都長得一樣...
不過今年的規則怎麼變小張惹...
上面寫著更多詳細規則可以上官網下載試玩版,大概是這個原因,或是減省紙成本
此系列M15介紹,今年核心系列主打這種黑白風
M15起手包套牌介紹
接下來才是重點啦!!!起手包附贈的卡包
開卡包~開卡包~
我最喜歡驚喜啦!(雖然常常會落空)
第一包,恩....!?稀有地牌
第二包,呃...其實我不清楚他的價值XD只知道他是稀有牌
第三包,將將將!!!!!?
秘稀!!而且這張是這次M15的封面人物!!

然後就憑著這氣勢繼續開第四包
第五包.....
第六包!!!!又來一張秘稀
我不知道你是哪位XD感覺雖然秘稀卻沒有很稀有的FU...
卡包開完,再來就開始工作了,把卡片按照消耗大小來排列,然後同顏色的放一起,想要仿照爐石那樣子的牌庫...

於是就排了一整個下午zzz...

 好不容易完成了,因為WS的彌生卡不多,就先放在首頁...
有閒錢再來把彌生的卡片湊齊吧!
  目前所擁有的鵬洛客,都是朋友們抽到給我的,這就叫真友情!?
大概就這樣放牌,沒什麼規則,反正這種東西就是自己方便就好不是嗎?

這次的開箱就到這裡,未來還有很多東西可以來開箱文一下,連以前的東西已經打開玩了一段時間也打算來PO文,重新開箱一次呢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遊戲介紹&規則]派對馬卡拉 Party Mancala 經典播棋遊戲歡樂變體玩法

Brass 工業革命伯明翰 在黑鄉的奮鬥故事

[遊戲開箱&介紹]殖民火星 Terraforming Mars 人類的火星夢由此桌上實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