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年前的回憶與感動,神奇寶貝始源藍寶石開箱&簡易心得

這款遊戲算是這生以來,兒時最有印象、玩最久的
當時還是國小二年級,每天放學一回家就是神奇寶貝
之後隨著國小畢業邁入國中之後,因課業壓力就比較沒時間玩遊戲
所以這次能玩到重製版的機會,可是令我期待了很久!!

在購入前有些小插曲
事情是這樣的...

早在幾個月以前就預購了,結果預購的那個老闆跟我說因為水貨價格不穩定,當初的金額要在加錢,又說想要早期購入特典模型的話又要加錢...
所以就爽快地跟別家買了 
昨天就先買了2000點數來儲,敗了神奇寶貝的3DS主題跟銀行

然後就設鬧鐘趕快睡覺,一大早就在等軟體寄到超商
鬧鐘設0540,軟體寄到0550,結果我0730才起床...

總而言之,終於拿到手啦~
這份

12年前的回憶與感動。






一進入遊戲要先選擇語言,還是一樣那7國語言...
但對我這個苦讀日文玩家來說,日文已經可以懂一半了,至少大致了解對話內容,不會因為劇情卡關
為什麼不選英文呢?因為日文的PM才是我多年玩的神奇寶貝啊啊啊

選完語言後,遊戲標題就是一隻霸氣的蓋歐卡。

劇情就小田卷博士的介紹、主角從卡車下車...
然後就開始了芳緣地區的神奇寶貝冒險

接下來要用銀行把想要傳的神奇寶貝傳過去
還有一些贈送的神奇寶貝也要處理,像是特別體驗版、大亂鬥送的甲賀忍蛙...
簡易心得到此結束。

準備來去享受這次的冒險了!!

那就...
大家也去收服神奇寶貝吧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遊戲介紹&規則]派對馬卡拉 Party Mancala 經典播棋遊戲歡樂變體玩法

Brass 工業革命伯明翰 在黑鄉的奮鬥故事

[遊戲開箱&介紹]殖民火星 Terraforming Mars 人類的火星夢由此桌上實現!